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6:19 点击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办资保〔2023120 号)文件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申报及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范围

学校全体教师、教育技术工作者。

二、比赛项目、奖项设置和推荐名额

(一)比赛项目及说明

1.我校参加比赛项目: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2.项目说明:课件、微课作品限一名作者,其他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三人,每位参加活动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

作品提交格式及要求详见《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附件1

(二)奖项设置

设置一、二、三等奖三个等次。省教育厅组织对推荐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颁发获奖证书。

(三)推荐名额

高等职业院校每校限额20件。

三、申报要求

请全校各院部、部门认真组织,依据“作品推荐参考指标”(附件2)择优推荐申报。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1.申报时间:202354日—2023615

2.申报方式:615日前,参赛教师将交流活动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加盖院部、部门公章)及参赛作品、作品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交流活动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统一提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训楼608职静怡老师处。其中作品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需要作者电子签名。

3.限额推荐: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比,推荐20件作品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评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3.5.4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进行校园安全隐患联合排查工作

下一条: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工作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