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教中心全力助力开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0:53 点击次数:[]

现教中心为保证校园网络与信息化工作日常运转及推进,提前部署假期值班安排,农历新年期间依旧保证日日有人在岗,事事及时响应。

 

 

2月6日起,现教中心全体教职工在结束值班后不间断投入工作,为保证学校如期恢复正常教学工作,提前进行了网络漏洞排查处理,开展网络和数据安全防护工作。

 

 

 

开学之初,现教中心完成了2022年度党委网络安全责任落实及信息化建设考核材料报送工作,汇总整理包括2022年季度及年度网络安全会议纪要、网络安全及信息化经费汇总、预算执行情况、信息化建设项目书等在内共计十余份重要材料。


 

 

返校在即,现教中心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技术支持,网络中心教师于2月9日在学生服务中心完成人脸识别设备调试。


 

 

2月10日,网络中心针对校园无线网络免认证登录问题进行故障排查和修复,并在之后日常工作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处理教职人员在无线网络使用过程中所遇问题,行政楼无线网络保持平稳运行。

 

教学工作启动后,网络中心接到机房网络故障报修后立即响应,经过一系列排查,最终确定故障点,以最快速度完成移动线路修复,恢复实训楼内多个机房网络。

 

 

 

2月14日网络中心教师对艺术楼交换机掉电进行处理,并对掉电问题提出更换空开等处理方案。


 

 

因部分办公室使用变动,网络中心为其办公用网络重新进行部署工作。

 

 


新学期伊始,网络中心针对门户网站进行优化,修复“数字化校园”链接问题,对网络设备进行日常维护,处理教学办公网络报修共计数十余件。

  

 

 

网络中心协助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专业技能大赛,配合后勤服务中心协调运营商和保卫等部门整改线路,并完成实训室设备调试、VPN使用指导、网线制作等一系列网络部署工作。

 

 


现教中心在新一学期将持续落实“接诉即办”理念,做好校园服务保障工作,维护网络设备运行环境,做全校师生良好网络环境的护卫军。

 

上一条: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工作展开交流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学校演艺中心进行升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