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工作展开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0:52 点击次数:[]

2月23日上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彭六生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李先红、教务处处长肖帅、实训中心副主任黄永松等学院领导莅临我校并就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展开交流指导。党委书记沈洁霞、副校长王森、教务处长朱锋参加了座谈交流,教务处长朱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宋彤及副主任穆杰陪同参观了我校网络信息中心、智慧教室、考务监控中心、工艺美术工作坊餐厅等信息化建设场所


 

 


随后教务处长朱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宋彤、副主任穆杰与副校长彭六生一行人来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中心机房进行参观,并在此针对信息化建设、数据中台建设展开一系列讨论与交流。


 


我校机房以标准化机房形式建设,内部署核心交换机,承担起大数据中心工作。中心机房内,动环集中监控中心可显示机房设备状态,实现远程监控管理,EG平台可显示我校信息化设备状态、出口流量负载等相关数据,从而满足日常监控、告警响应等一系列工作需要。

我校信息化发展策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制定,旨在推进信息化基础建设,并针对数据互联互通、采集清理以及师生信息安全不断完善数据中心与网络建设。本次交流学习中,我校学习了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开拓了新的发展思路,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携手共进,共同探索高校信息化建设。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教中心全力助力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