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英杰学院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3日,我院组织学生在报告厅2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并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在学生返校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技能,确保全体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我院党支部书记夏勇参加了22级网络营销和交通运营专业的“开学第一课”。夏书记在会上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提高自信心;爱国爱党,注重礼节礼仪,尊敬师长;勤奋学习,积极深造;统筹好校园生活,平衡好学习、生活和锻炼;重视网络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问题,希望我院各个班级能建设成为一个和谐、友爱、活力、向上的班集体,进一步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

开学第一课”为同学们开启了精彩的新学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的教诲,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继续努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