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情系学生送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英杰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洪霞 来源: 点击:

为了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英杰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在党支部书记夏勇的带领下,走进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新学期的关怀。

夏勇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感受,从衣、食、住等方面细致关心学生各项生活需求,耐心询问大家新学期的规划。他叮嘱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对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要及时解决,引导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常馨予院长重点关心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带领老师、辅导员们对宿舍的各项设施进行安全排查,从防火、用水、用电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确保学生的宿舍无任何安全隐患。老师们还强调了防诈骗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

13487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关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