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英杰学院召开新学期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洪霞 来源: 点击: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学期规划,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英杰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夏勇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以国家民族命运为己任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夏勇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努力刻苦地学好专业知识,最大限度的充实自己,将来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常馨予院长从人生目标、行为规范、学习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常馨予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了目标的实现而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常馨予提出远大目标是为人生树立了一个前进的方向,而目前道路上最重要的事情是完成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良好的行为规范则是一切的基础。

E50B

同学们围绕学院领导的讲话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大家表示要以能力立足,去探索、磨炼自己。大家深入思考了如何保持与时俱进,能够主动适应不断变化的形势和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打牢专业基础知识根基,成为时代需要的人。

一堂触动人心的“新生第一课”,就像一颗必有回响的种子,有效促进了我院学生迅速调整状态、明确目标,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