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文明饰寝,让家更佳—英杰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以文明修身,让人更仁;以文明饰寝,让家更佳。宿舍是一隅装载温暖喜乐的天地,是同学们在大学校园中的第二个家,寝室安全卫生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为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整洁、文明、安全的生活环境,根据我校评选2023年度文明宿舍的通知要求,英杰学院党支部书记夏勇的带领下,学院辅导员朱国辉、付奂奂、班主任孙海燕与学生会生活部成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文明宿舍的评选。

715E1

在本次评选检查的过程中,辅导员和生活部成员针对宿舍地面卫生、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桌面整洁程度与个人用品摆放是否整齐、寝室文化、公共区域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进行记录,院部领导和辅导员对检查结果及时给出了改进意见,并要求内务卫生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的相关宿舍立即整改。

万物复苏春已至,奋楫扬帆正当时。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宿舍这个小家的温情,为进一步宣传优秀宿舍文化、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