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与集英小学签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与集英小学签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23-02-06 】

2月6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集英小学签订教育实习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在集英小学举行。学院院长窦新旺,副院长王社良、金锦、赵静,学生团支部书记王磊,小学语文教育专业教师王燕;集英小学校长吕营,副校长马艳君、张静、金明明出席。

吕营校长首先对我院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英小学的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及办学成效。他高度认可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表示将诚心携手、共同合作、深化交流,助力培养优秀的教育人才,激励实习生挥洒青春活力,助力专业成长。

窦新旺院长介绍了初等教育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开设情况及办学成绩。他指出,初等教育学院与集英小学深化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必将有利于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教育改革、教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相互交流学习。

马艳君副校长细心地讲解了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希望实习生能够配合好指导教师,积极学习管理班级经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学生参加校园特色活动。

接下来,我院与集英小学签订实习协议,进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