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线上教学效果显著,线下复课井然有序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线上教学效果显著,线下复课井然有序 | 发布日期:2022-10-08 】

10月8日,初等教育学院迎来线下教学第一课,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正常的教学秩序,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咏梅,院长窦新旺,人事处副处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卉芳,副院长王社良、赵静和金锦等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各教学班级,检查新学期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后的到课情况、教学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

整体情况看,学院线下教学秩序井然,教室卫生整洁。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氛围良好,教师们提前到课、提前考勤,做好线上线下教育衔接。同学们积极展开互动交流,均能很好地进入学习状态。

为保障线下教学的正常开展,初等教育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提前谋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线下教学应该注意的问题和事项进行了全面部署,以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接下来,初等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工作,筑牢安全防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