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来源: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 发布日期:2020-09-16 】

为弘扬教师的崇高敬业精神,坚定教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16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办公楼326召开全体教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窦新旺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教师节到来之际给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寄语,并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题进行了解读,与会教师都认真聆听,深受启发。

王乐善强调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是一道不可懈怠、不容失分的“必答题”,要求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好“三尺讲台”这个扶贫战场,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贡献力量。

会上,窦新旺就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师资格证学习等方面工作作出安排,并要求教师要不忘初心,认真对待工作,不断锤炼、提升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