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欢声笑语 牛气冲天——初等教育学院20级学生喜迎元旦

【来源:欢声笑语 牛气冲天——初等教育学院20级学生喜迎元旦 | 发布日期:2021-01-02 】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2020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年悄然来临。12月31日晚上,初等教育学院2021年元旦联欢会在各班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巩艳,团总支书记王磊,20级辅导员宋耀祖,同各班同学一起欢度2021年元旦。

老师们满怀深情地回顾了20级同学自入校以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为广大同学带来了2021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活跃了班级氛围,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和快乐。

挥别2020感谢有你;展望2021,阳光路上我们携手前行!初等教育学院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在一片欢声与感动中结束了。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愿今日的欢声笑语,永驻师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