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携手奋进谱新篇 齐心协力育英才——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携手奋进谱新篇 齐心协力育英才——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6-28 】

6月28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与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开封县街小学成功举行。

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开封县街小学校长霍其栋、书记刘玉霞、副校长强海霞、副校长张倩、副校长刘念、教务主任田可耘、教科室主任张莉以及教务副主任任蓬超、孙冰心和王欣。初等教育学院由院长窦新旺和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带队,同行的还有副院长金锦、办公室主任郑庆、院团总支书记王磊和辅导员王静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仪式由开封县街小学副校长张倩主持。会议开始,开封县街小学霍其栋校长首先发表致辞,他代表县街小学热烈欢迎我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同时表示全力支持文职院初等教育学院在开封县街小学建立教育实习基地,县街小学会与初等教育学院携手并进,打造一流的教育实习基地。

随后,窦新旺院长代表初等教育学院对开封县街小学这所百年名校为我院提供并搭建学生教育实习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县街小学培养出的一届届优秀小学毕业生表示赞扬。接下来,窦院长对我院学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简明的介绍,并强调了学生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最后,窦院长提出双方可进一步在教学、科研、教研、学术讲座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最后,双方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建立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正式开启双方互惠合作的新篇章,为双方今后的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打开了新格局。

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