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汇报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汇报会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7-19 】

根据学校关于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总体安排,我院于7月17日上午在4302办公室召开初等教育学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副院长王社良、赵静、金锦,教研室主任张小洁、王中晔、张娜,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王乐善书记主持。

汇报会上,王社良、赵静、金锦分别针对我院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数学教育和小学英语教育三个专业的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稿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后,与会人员针对方案中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王乐善强调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具体落实“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的重要保障,是人才培养的价值引领,更是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依据和保证。王乐善希望根据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和教育部颁发的相关职教文件及各专业对照师范认证中小学教育二级要求,继续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面向我院全体教师进行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