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在河南省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在河南省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3-12-28 】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落下帷幕,初等教育学院再创佳绩。初等教育学院教师张宸瑄荣获教师组别二等奖,同时学院学生武惠莉喜获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别二等奖。

作为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主办的重要赛事,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本次大赛主题为“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比赛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激发社会大众对中华经典的热爱,助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学院高度重视中华经典的传承和语言文字的推广,每年都会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的院内评选活动。同时,此次活动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学校语委办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学院积极引导师生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精神动力。

供稿:张宸瑄 签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