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双向赋能 共育英才——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一师附小龙亭学校举行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双向赋能 共育英才——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一师附小龙亭学校举行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24-03-29 】

为进一步实现初等教育学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为我院师范毕业生提供深入学习和实践的优质平台,3月29日,开封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与开封市一师附小龙亭学校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仪式上,一师附小龙亭学校校长耿振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初等教育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将全面助力初等教育学院培养有优秀师范人才,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共建实习基地,搭建沟通桥梁,建立长期协作,实现双向赋能的共同发展。初等教育学院院长王社良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规模、建制、发展和师范生的培养情况,阐明与一师附小龙亭学校建立教育实习基地的意义,并期望双方本着相互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齐心合力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共育英才。随后,双方院校领导共同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一师附小龙亭学校的合作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将以此合作为契机,为学院师范生实践技能培养和教师成长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与教学实践的双促双融,共同推进教学育人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解林清 签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