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以百年党史 铸就红色师魂---王乐善为学生上党课

【来源:以百年党史 铸就红色师魂---王乐善为学生上党课 | 发布日期:2021-06-11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学生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1日中午,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在报告厅3为我院19级学生做一一场题为《以百年党史 铸就红色师魂》的主题党课。

王乐善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带领师生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共同感受红色革命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围绕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学说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等,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进行了科学、客观、深入的讲述。

王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引导大家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深入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很多同学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从学习党史中领悟卓越意识、学出领雁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