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践行二十大,关爱最后一公里

【来源:践行二十大,关爱最后一公里 | 发布日期:2022-10-27 】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初等教育学院时刻关注、服务师生,把师生需求放在首位。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间沟通交流,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2022年10月26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4302办公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和日常管理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咏梅,院长窦新旺,副院长王社良,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磊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咏梅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窦新旺从“学院情况、教育教学、师资力量、办学历史、特色活动、专业竞赛”等方面简要介绍学院情况,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进步。学生代表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教风学风、人才培养、日常管理、后勤服务等多方面问题,直抒己见,踊跃发言。

刘咏梅做总结。她对同学们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并和班子成员一起,对同学们反映的上网课时存在的问题等合理需求,当场提出解决方案,会后立即落实。对其它问题,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梳理、分类整理,尽快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并督促问题解决,为同学们提供舒心的学习生活条件。同时,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定位,明确发展方向,认真学习、积极生活,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创业绩的新时代好青年。

反馈渠道,座谈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师生信息反馈渠道:信箱平台1.意见建议箱:4号教学楼三楼东2.“树洞”信箱:chudengjiaoyuan@163.com师生热线1.总支书记:0371-221143012.学院院长:0371-22115127学院网格1. 寝室长-宿舍楼管理员-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初等教育学院2. 教师-教研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副院长)-院长3. 班长-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书记

  初等教育学院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完善、明晰师生沟通的桥梁,拉近师生间的距离,持续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师生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让师生真切感受到初等教育学院是大家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