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关怀进宿舍

【来源:喜迎二十大 关怀进宿舍 | 发布日期:2022-10-16 】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把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10月15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拉家常、聊近况、话防疫”。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以前住过校吗?”“是否适应了大学生活?”在走访中,学院领导每到一处,首先对学生们表达学院的关心与问候,亲切询问学生的现状,关心学生能不能吃好,睡好,适不适应大学生活,同时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适应疫情时期的校园学习生活。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将全力保障学生学习生活,专门设置了意见信箱,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为大家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

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咏梅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院长窦新旺悉心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各方面遇到的困难。

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卉芳细心嘱咐同学们疫情之下要做好个人防护。

副院长王社良对同学们宿舍的各种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副院长金锦了解省外学生的日常饮食和生活情况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体现了初等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增进了师生间情感交流,让大一新生更快更好融入大学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