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笔墨传经典”学生硬笔书法比赛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笔墨传经典”学生硬笔书法比赛 | 发布日期:2022-10-15 】

 

中国书法是一门最古老的艺术,更是中华文化的国粹。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初等教育学院于10月14号中午在各班教室召开“喜迎二十大,笔墨传经典”硬笔书法比赛。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咏梅,学生处处长陈华,院长窦新旺,人事处副处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卉芳,宣传部副部长侯红领和初等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者展纸提笔,从容镇定,在一撇一捺与一点一提间蕴出神韵,一幅幅端正规范、清秀俊逸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

此次活动以笔传情、借笔言志,通过书法作品展示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此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