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来源: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 发布日期:2023-10-26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初等教育学院党员师生的理论知识水平,10月25日下午2:30,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于430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题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方位检验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程度。在测试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严格遵守答题纪律,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做到了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答题现场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激发了党员师生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做好教书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