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诚信教育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 发布日期:2022-02-22 】

为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进一步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诚信校园文化氛围,2月2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4202教室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我院团总支书记王磊、辅导员王静、宋耀祖、程艳芬、刘玉洁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比赛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现场作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竞赛过程紧张而激烈,选手们在各环节中认真思考,反应灵敏,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个人的思考能力和对学生资助知识的掌握与了解。

昂首阔步新时代,树信立德展风采。同学们通过此次资助知识大赛,不仅对学生资助政策的内涵与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也培养了同学们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博采多闻、勤奋好学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