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快乐运动,健康运动----文化传媒学院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教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 丁莹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02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鼓励广大教职工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引导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在校党委的支持下,文化传媒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下午4:00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教工健步走活动。

文化传媒学院尚高旗书记,范晖院长带领21名教师激情高涨的走入操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我院教师举起自己的旗帜,结伴而行、健步如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展现了文化传媒学院人积极向上的姿态,更展现了文化传媒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教师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文化氛围,还丰富我校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是教职工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最好的展现。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