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作者: 王天佑   信息来源:文化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11

3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同样是全国学习雷锋月,同样也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传承在校园里的季节。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不断提高,传承雷锋精神的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于3月4日面向全院学生发出了《关于开展“学雷锋行动”的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从身边着手,从小事着手,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并鼓励大家“做小事,做好事,无私奉献”。

文化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垃圾清理的一系列整理活动,经过志愿者们的一系列打扫我校的人工湖地带环境焕然一新。他们无私奉献,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换取人工湖地带的清洁美丽,他们的行为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生动诠释,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

生活中,雷锋不是英雄,只是将一件件小小的好事坚持做下去,学习雷锋也不应该仅仅是雷锋月的事情。本次学雷锋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并学习到——学习雷锋,从“我”做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