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新学期,文化传媒学院迎新记

作者: 刘玉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3

    春回学子归,文传书声起,为保障学生平安返校、教学工作平稳开展,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从部署新学期工作、保障入学安全、稳定学生心理等方面全面助力2023春季开学。

校长何新慰问

 


        211日至21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任晖、院长褚自刚带领辅导员老师提前就位,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朝气蓬勃的学生志愿者,热情洋溢的老师,校领导的关怀,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朝气。

老生返校办理手续

老生返校办理手续


    学生到校后,辅导员教师和学生干部组织学生领书、打扫了教室卫生,学院领导对教室环境进行了检查,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检查教学设备及卫生


    为更好了解学生返校后的适应情况,掌握大家的生活状况和具体需求,212日下午5时,在李书记和褚院长的带领下,一行人深入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并细心叮嘱同学们天气早晚温差大,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用电起火等情况;要做好宿舍消杀工作,定期通风,做好个人防护。走访期间宿舍里回荡着同学们青春洋溢的笑声。

学院领导进宿舍

学院领导进宿舍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