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暖风行动”——文化传媒学院举行送温暖活动

作者: 刘玉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4

寒春送暖,棉衣寄情。2月22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415举行了“暖风行动”爱心棉衣发放活动,26名学生免费领取到学校为他们精心挑选的厚棉衣。在气温骤降的初春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丝丝暖意。

5168B

在棉衣发放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任晖、院长褚自刚与学生亲切交流。李书记从生活、学习、师生关系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殷切嘱咐。李书记强调,每位同学都应建立起对老师的信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应及时与老师交流。文传院是一个大家庭,要相信文传院的教师,会用实际行动向每位学子传递文传温度。

4B701

“送温暖”活动是学校资助体系的一部分,送出去的不仅仅是棉衣,更多的是温暖和关怀。褚院长对同学们送去祝福,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在奋勇拼搏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67E58

此次活动不仅是我院坚决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的有力举措,更是学校一直以来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的具体体现。一件棉衣,万种温暖,暖的不仅是身更是心,助的不仅是学更是梦。这个初春,让开封文职院的温暖伴你启航梦旅,展翅高飞!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