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8

4月28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艺术楼415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及“五一”假期期间、“五一”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任晖主持。


会上,李任晖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及沈洁霞书记在会议上做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强调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并落实执行到位。校园安全问题及学生安全问题燃点低,关注度高,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时刻紧绷安全教育这根弦,高度重视学院各项稳定安全工作。其次,就近期特别是“五一”假期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值班人员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五一期间值班值守,保证全天在岗,按时签到,手机保持畅通,重点关注假期留校学生情况。二是要求放假前对学院教室、实训室、宿舍、办公室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自查,排除各类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三是要求辅导员严格掌控学生动向、做好学生离校去向登记备案,同时,对未离校学生加强管理,每日打卡统计学生归寝情况。四是要加强对学生生命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假期后第一天上课要加强考勤,确保每位学生安全、按时返校。五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做好纠治“四风”工作,不闯“红灯”、不踩“红线”,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文传院召开“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最后,褚自刚院长就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进行进一步明晰与落实。强调教职工节假日期间认真做好值班及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手机24小时联络畅通。

安全稳定压倒一切。我院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将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要求执行到位,守住安全稳定工作底线,筑牢校园安全工作防线。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