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河南省新闻传播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协调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9


5月8日下午1点,文化传媒学院艺术楼415召开河南省新闻传播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院长褚自刚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D0622

会议伊始,褚自刚院长介绍了河南省新闻传播骨干职业教育集团组建前期工作公布了集团成立大会相关日程,强调文化传媒学院作为主要牵头部门,任务重大。

随后褚院长安排职教集团成立会前准备工作将院教师进行统筹分工,责任到人具体细化分为联络通讯组协调接待组技能展示组后勤保障组院教师提出要求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全院上下紧跟学校部署做好会前准备与后续跟进工作。

会上,院教师围绕省级职教集团成立筹备工作展开讨论 

EF508

最后,褚院长强调,职教集团成立大会推进与召开,将贯通校企合作“大通道”,架起产教融合“立交桥”。是学院与学校立足新阶段、谋划新发展的重大机遇院教师应高度重视,及时响应学院工作安排,保障工作顺利进行。以期借助职教集团成立契机,充分发挥各集团成员单位主力军作用,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在办学治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互相学习、优势互补,更好促进各成员单位间的合作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