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常规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刘玉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2

531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于报告厅一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常规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褚自刚主持。

会上,褚自刚院长首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总结了职教集团成立工作中的经验,并向全院教师在大会成立前夕筹备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教学成就。他提出,各专业要积极动员教师,争取在教学改革与创新方面取得新突破。

BBAC

随后,褚自刚院长针对本学期学院开展的“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进行了成果汇报。褚自刚表示,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每每进入课堂,看到的是中青年教师们对课堂、对学生的热爱,也看到了中青年教师对现代教学技术熟练的运用。项活动大大的激发了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工作的热情,也发挥了中老年教师的传帮接带作用,参赛教师以极大的热情和高度认真的态度积极投入到赛中认真备课讲课;评委们不辞辛劳,认真履职,仔细听好、记录好每一节课。本着共同探讨、共同提高公正客观的原则,给每一个上课教师提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有力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青年教师成长。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开展,有力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对教学工作的重视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教学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为我校更上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