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刘玉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1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党员教师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打造出一支政治觉悟强、工作作风硬、组织纪律好的党员队伍,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于1018日下午3:30在艺术楼415召开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任晖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任晖主持。

会上,李任晖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要求,安排了学习任务。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掌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相关知识。随后,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的进度。

在提升管理育人成效方面,李书记强调,尽管辅导员是学生日常思想教育的第一责任人,但任课教师在育人育才的过程中也将在学生的思想进步方面发挥不可忽视的作用。因此,学院将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发挥开封市各个教育基地等平台作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全面提高我院教师团队人才培养能力,做好新时代育人工作。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