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6


为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切实提高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115日下午1430分,文化传媒学院艺术楼415召开关于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工作会。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褚自刚主持。

会议伊始,褚自刚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教学督导关于新学期1-7教学督导情况反馈。他高度肯定了院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对课堂教学评价优秀的教师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广大教师始终坚守育人初心,不断储备专业知识,熟练掌握现代教学技术努力用丰富的教学手段、典型的教学案例、生动的教学语言打造出高品质课堂。

会议期间,在副院长刘朋娜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刘朋娜介绍了《纲要》出台的背景及重要意义,特别强调各专业课教师要紧紧围绕坚定学生理想信念,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为主线,围绕政治认同、家国情怀、文化素养、宪法法治意识、道德修养等重点思政元素,结合专业和课程特色创新高效地开展思政教育。

会议最后,褚自刚指出,课程思政建设既不能生搬硬套,也不能牵强附会,而应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不积跬步无以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全体教应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水乳交融般融为一体,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传媒人才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