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团队建设   >   正文

播音与主持专业团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7

播音与主持专业团队带头人褚自刚,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副教授,文学硕士;开封市政协委员,民盟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总支主委,长期致力于中国现当代文学、文化的教学研究工作,先后在《中国出版》《作家》《名作欣赏》《开封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教材3部,主持或参与省、市级调研课题20余项,曾荣获开封市优秀教师、开封市青年学术骨干等荣誉称号。

团队成员教授2人,副教授5人,讲师16人,硕士17人,省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1名,校级教学名师2名。 团队秉承“真学、真讲、真演、真训”教育理念,旨在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 面向广播、电视、电影和影视录音制作、文化艺术等行业的播音员、节目主持人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播音与配音、采访报道、节目与活动主持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播音与主持专业与校外实习基地、新媒体网络机构联手搭建创新实践平台,共同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播音与主持专业人才。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