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团队建设   >   正文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团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7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团队带头人王晨羽,河南省首个具有专业认定性质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带头人,国内多类型电竞赛事解说、电竞赛事策划、LPL赛事直播解说、电子竞技官方节目主持人、记者、电子竞技专业系列课程开发、电竞岗位认证和相关标准拟定,艺竞集团教学副总监。

团队成员博士副教授1人,讲师11人,行业领域裁定专家5人、学科带头人1名、实战型战队退役选手专职讲师2名,俱乐部分部战队现役选手储备讲师10及以上(负责赛事以及讲座在内的知名战队嘉宾选手)。

团队致力于打造河南省内最具专业性特征的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学科能力,利用创新性的课程计划、扩充了传统意义上的理论内容,将学生参与赛事策划与运营进程的教学手段,融入教学计划当中,以培养“学以致用,使学生深入行业内部规则,为国家电竞产业持续提供得力、得利的人才”为发展核心,致力于成为开封乃至河南区域内具有强实力的赛事策划、教练员、数据分析师、电子竞技解说及电竞职业选手等人才培养基地。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