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团队建设   >   正文

融媒体技术与运营专业团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9

融媒体技术与运用专业团队带头人宋佳,现任飞驰畅想教育科技教研主任。负责校企合作专业教学相关项目与学生管理,主导融媒体专业融媒体运营与传播、移动网络UI界面方向专业课程研发。专注于网络界面设计领域10年,有多年教学培训经历,培养多届专业技术人才。

专业团队有行业企业专家2人,教科研人员博士副教授2人,一线讲师10人。平均教育经验7年以上,是具有较高教学、科研和创新能力的骨干教师和专业带头人。专业团队师资融合发展,优势互补,既具备优秀的知识基础与教学能力,并且具备优秀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企业师资均为行企业高级人才,具备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实现通过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可以为企业乃至整个行业,培养出符合实际岗位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Copyright © 2011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