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组织部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2022年5月9日至5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2021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开班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宏达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学生党支部委员。

  开班仪式上,宣传委员袁洁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要端正入党动机,认清实现理想的长期性。统战委员王伟对此次培训在思想、态度和纪律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理论基础,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