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5月31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洁霞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第二监督检察室四级调研员王保明同志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党委会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的意见;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调研,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沈洁霞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沈洁霞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依次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保明同志作点评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旗帜鲜明讲政治,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原因分析准确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开出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巩固斗志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在政治站位上巩固提高,在汲取教训上走深走心,在能力作风建设上提升转变,在整改落实上扎实见效,切实提升推动学校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沈洁霞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是常态化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她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责任到人,对标问题建机制、建制度、建流程,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上,在加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建设上,在加强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上,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取得以案促改工作的高质量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