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部开展全体成员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宣传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根据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工作部署,组织统战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和答题活动。

将网络安全教育融入各类活动中,通过开展观看网络安全视频学习,进行相关网络安全教育,确保全体成员文明理性上网,远离网络危害。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和答题活动,既巩固了平时熟知的网络安全知识,又在知识问答活动中懂得更多的网络安全防范基本技能,充分体现了组织统战部网络安全的高度重视。网络在我们面前展示了一幅全新的生活画面,同时,美好的网络生活也需要我们用自己的美德和文明共同创造。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上文明网,文明上网,一起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