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积极开展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励全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干劲,学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跳棋比赛。

5月31日,乒乓球比赛在5号教学楼1楼活动场地有序进行,赛程精彩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各种花式技巧精彩频现。

羽毛球比赛在艺术楼1楼同时进行。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大家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整个赛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打出了气势,打出了特色。随着赛场上高潮迭起,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6月7日下午3点30分,老师们纷纷集中到行政办公楼326会议室,踊跃参加了工会组织举办的跳棋比赛活动。工会主席院继恒同志现场观战。老师们一边儿下棋,一边儿交流心得,让原本严肃的棋艺比赛变得热情四溢。一些棋艺不佳的老师纷纷向棋艺好的老师请教。下棋的过程中老师们都在思考着如何步步抢先,如何能布置出一个完美无缺的陷阱,让对方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掉入陷阱。教职工的热情让原定的比赛时间延长了半个多小时。

在和谐快乐的气氛中,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教职工们的良好风采,,为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活动的开展,促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