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二中医院杯”开封市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8日下午,由开封市总工会主办、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承办并冠名支持的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再获佳绩,取得女子组团体一等奖和男子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组成以赵国久、康洪亮为教练,以刘咏梅、戴军、李馨瑶、刘玥、马金莹、王晶晶等10名女子队员以及李昶、于青峰、鲁亚杰、潘星光、卢超、何澎等10名男子队员的强力阵容。他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从发球、拦网、组织进攻、稳扎稳打,强力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他们配合默契,敢打敢拼,丝毫没有放过每一次进攻的机会,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和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往年年相比,取得了长足进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今年自4月份起,学校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排球队员训练,以期提高球员的体能和磨合球员之间的配合。工会主席院继恒多次到训练场地鼓励运动员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学校工会积极筹备协调,安排训练时间,提醒注意事项。参赛教职工均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刻苦训练,充分彰显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奋进向上的精神面貌。

训练期间,沈洁霞到场指导,对球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球员们能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积极应对,克服困难,展现出团队的拼搏精神和顽强的意志,为校争夺荣誉。

出征壮行

比赛期间,党委书记沈洁霞、校长何新到现场指导、鼓舞士气。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开封市总工会组织的第一届全市职工气排球比赛,来自全市87支代表队的900余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为期三天,展现了全市职工的风采。

文职院代表队

书记、校长现场指导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