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凝聚力,增强教职工体魄,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1月2日下午,学校在运动场开展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托球跑、雷霆战鼓、乒乓球入篮、飞盘掷准、排球友谊赛5个比赛项目,老师们踊跃报名,热情高涨。这5个项目既是个人体力素质的比拼,也是团队协作能力的较量,需要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团结合作完成竞赛项目。雷霆战鼓、飞盘掷准是非常新颖有趣的运动项目,活动对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都有较高的要求。多数参赛选手在此之前都未尝试过上述活动,从最初的不知所措、到后来的从容不迫,队员们很快就掌握了其中的运动技巧。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老师们斗志昂扬。平日里,他们有的在三尺讲坛辛勤耕耘、有的在后勤战线默默奉献,但此时此刻,他们互相协作、互相鼓励,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在一片笑声、欢呼声、呐喊声中降下帷幕。老师们纷纷体会到团队活动中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步调一致、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感叹这是一场力的比拼、智的较量、心的凝聚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展全体职工新时代的新形象,切实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使全校教职工把赛场上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