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豫工文〔2023〕107号)。我校教师刘朋娜荣获高职文科综合组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并获发奖章;金锦、赵静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的活动,校工会积极筹备、精心组织,联合教务处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促进了参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教学水平和教育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开封赛区文科组预赛在我校进行,最终我校3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开封参加省内决赛。经过教学录像初审,我校教师刘朋娜参加了全省教学技能大赛现场决赛,现场决赛于10月19日-20日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校工会主席院继恒、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任晖一同前往助威观摩。

       近年来,校工会充分利用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等平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三位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的突出表现,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彰显出学校多年来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成果。校工会将以此次教学技能竞赛为契机,激励更多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创新与改革,进一步激发教学热情、更新教育观念,更加熟练掌握信息化教学技术和现代化教学方法,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