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向英雄致敬 向模范学习

思政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作者:贾娟娟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按照市文明办和学校文明办的要求,思政教学部党总支迅速发出通知组织本部全体教师认真收看11月29日晚8点央视1套播出的“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党总支书记李威要求老师们联系所教班级学生共同收看节目,作为思政课教育的重要环节,宣扬社会正能量,用楷模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观看过程中,老师们一边认真收看一边热烈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颁奖仪式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今后要化感动为力量,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争做爱岗敬业表率;在生活中,着力提升个人品德,积极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要把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融入到思政课堂,使思想政治教育落地生根,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激励青年学子向先进典型学习、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努力学习、拼搏奋进,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上一条:【喜报】:我校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刘振豫在2021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向英雄致敬 向模范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