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聚焦双代会 | 我校第三次团代会暨第三次学代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作者:金晶 点击:[]

11月27日下午,共青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学生代表大会在办公楼326隆重开幕。党委书记任洪河,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洁霞,共青团开封市委副书记孙楠,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聪,开封大学团委书记刘胜亚,我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院部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194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校团委书记宋鲲鹏主持开幕式。河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30多所兄弟院校发来贺信贺电。

下午2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任洪河发表讲话。

任洪河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团学组织有思路、有创新、有品牌、有闯劲、有成效,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营造了优良的学风。对我校的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是满意的,也是充分肯定的。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广大团员青年谈几点希望,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引领服务作用;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践才干;希望全体团员青年笃实创新,永远保持驰而不息的奋斗精神。

孙楠代表共青团开封市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孙楠对我校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着力从严治团,着力改革攻坚,取得了出色的工作业绩。

开幕式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聪、校工会主席院继恒分别代表兄弟高校团委、群众组织致贺词。

出席本次大会的团代表、学代表共191名,代表着全校团员青年和广大学生,他们将认真审议团学工作报告,明确全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

上一条:聚焦双代会 | 开封文职院第三次团代会暨学代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聚焦双代会 | 我校第三次团代会暨第三次学代会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