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点击:[]

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制定了一整套举措,作出了具体安排。危难时刻,共产党员永远走在前列;紧要关头,正是入党积极分子接受组织考验的时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向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认识,扛起责任。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二、认清形势,筑牢屏障。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服从学校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自觉履职尽责,成为学校和院部疫情防控责任制网络中的先锋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要主动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得力助手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

三、带头示范,当好桥梁。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落实好核酸检测、自我健康监测、错峰分散就餐、晨午检等防疫制度,带头做好政策宣传、信息上报、科学预防等工作,主动关心师生思想动态及心理状况。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答疑解惑、上传下达,帮助师生们正确认识疫情,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防控。

四、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扬奉献精神,彰显使命担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参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校园督察、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要树牢宗旨意识,勇担职责使命,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让“志愿红”成为校园最靓的风景。

五、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新冠疫情给我们的课堂教学、实习实训等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困难。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带领广大同学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态度,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奋发向上,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越是关键时刻,越见精神品质;越是重要关口,越看担当作为。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让我们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坚定信心,慎终如始,在抗疫大考中接受思想淬炼、党性历练、实践锻炼,共同守护健康校园,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

2022年9月27日

上一条:2022年第十八期《创业致胜》直播课程通知 下一条:学校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