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辅导员专项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作者:科研外事处 点击:[]

学校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科研水平,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与发展,学校将开展2022年度辅导员专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彰显时代特征,具有原创性、探索性和基础性的研究;针对我校辅导员工作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开展应用性研究。选题可参照《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辅导员专项科研项目选题指南》(附件1)选题,也可立足辅导员工作的实际自拟题目,选题切忌空泛。

2、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1个研究项目,作为主要参加者原则上不得超过2个项目。

3、项目组成员不得超过5人,并由申请人担任组长。

4、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评审和遴选,并最终立10项。

5、本年度立项的项目需在1年内完成。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申报者务必于2022年12月9日前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辅导员专项科研项目申评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1份加盖部门公章报科研外事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fwyykyc@126.com

科研外事处

2022年11月28日

上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辅导员公告(十)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辅导员专项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