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22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作者:科研外事处 点击:[]

学校各部门:

为完善学校科研档案、切实做好科研奖励以及省教育厅部署的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请各部门将2021年12月至今的科研成果(论文、著作、专利以及艺术作品)以部门为单位按下列要求于2022年12月13日前发邮箱377975065@qq.com,逾期将不再接收材料。

一、扫描件

(一)论文的扫描件PDF版(命名:姓名+论文名称)顺序为:1.中国知网检索页;2.封面;3.显示刊号的页码;4.目录中显示论文题目与作者的页码;5.论文主体。

(二)著作的扫描件PDF版(命名:姓名+著作名称)顺序为:1.检索页;2.封面;3.目录;4.显示作者承担任务的编写说明页;5.版权页(标示出版社、出版日期、书号、版次等的页码);6.全书最后一页。

(三)专利和艺术作品类成果的扫描件内容参照论文的要求。

二、统计表

成果分类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和盖部门公章的统计表扫描件。

科研外事处

2022年12月6日

  • 附件【成果统计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2022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