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抗疫救灾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作者: 点击:[]

全体师生: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国,一场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轰然打响,身处全民战“疫”中的我们,切身领略到了普及抗疫知识、信息传递的重要性。2021年7月下旬,河南多地遭遇了极端强降雨天气,灾难面前,全国上下风雨同行,同舟共济,抗洪救灾伟大力量的凝聚离不开用救灾信息知识筑牢的人民防线。在举国上下抗疫救灾的过程中,我们更加体会到信息和知识的价值。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更多抗疫救灾知识,正确应对疫情灾情风险,经学校同意,图书馆在校园网内开通“抗疫救灾数据库”免费试用。

一、服务平台简介:

(一)“抗疫救灾数据库包括:

每日更新的抗疫救灾动态资讯、生动丰富的防疫救灾科普小视频、海量专业的抗疫救灾科技文献、完整清晰的快速导航体系,全面、高效、统一的知识服务。

(二)在“抗疫救灾数据库”可以:

1.洞悉天下事:一键订阅关心的资讯,掌握防疫救灾最新动态。

2.防患于未然:浏览趣味科普小视频,学习正确的防疫救灾基础知识。

3.一站式获取专业知识:一网打尽多来源知识,一键检索到全平台资源。

4.节约学习成本:快速准确定位知识节点,花最少时间找到最想了解的知识。

5.告别错误信息:查看下载多种类论文资源,用专业文献构筑知识防线。

(三)访问方式

登录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机构设置——教辅机构——图书馆——资源建设——数字资源——万方抗疫救灾数据库。

图书馆

2021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抗疫救灾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第二十五期《创业致胜》直播课程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