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育科研课题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作者:科研外事处 点击:[]

学校各部门: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安排,2021年度立项的学校教育科研课题鉴定结项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课题结题鉴定坚持质量第一,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前提下,注重实际价值,严把结题鉴定的质量关。对研究成果从科学性、创新性、规范性、难易程度、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等级分类评价,根据专家的鉴定意见,综合确定成果的鉴定等级。

二、鉴定要求

课题研究要紧密联系学校的发展管理、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实践以及学生培养等,最终完成的成果主件可以是著作、论文和研究报告等形式。

1、以著作形式结项的课题,其书稿须正式出版。第一作者须是课题负责人,并且注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育科研课题的名称及编号。没有注明的不得列入课题研究成果。

2、以论文形式结项的课题,须在公开期刊上发表,原则上不少于5000字。提交的论文,作者须是课题负责人,并且注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育科研课题的名称及编号。没有注明的不得列入课题研究成果。

3、以研究报告形式结项的课题,研究报告要书写规范、概念明确、资料可靠、分析严密、逻辑清晰、论述全面、方法适当、结论可信,字数不少于1万字。相似性超过30%的将不予结项。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纸质版

1、以著作形式结项的课题,结项时须提交著作原件(审核后退回)、电子版及复印件2份(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

2、以论文形式结项的课题,结项时须提交发表期刊原件(审核后退回)及论文电子版、复印件2份(封面、目录及正文)。

3、以研究报告形式结项的课题,结项时须提交研究报告2份及电子版、相似性检测报告1份。

同时均需提交《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育科研课题鉴定书》(附件1)一式两份。

(二)电子版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育科研课题鉴定书》(附件1)和成果主件的电子文档(word格式)组成一个文件夹(以“课题负责人姓名+开封文职院教育科研课题”命名),发送至kfwyykyc@126.com

(三)报送时间:2022年5月19-20日。

科研外事处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2022年第七期《创业致胜》第四期《完美就业》直播课程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育科研课题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