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作者:杨沛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长沈洁霞,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校团委和各院部团总支书记1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宋鲲鹏主持。

首先宋鲲鹏介绍了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筹备情况,在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上级团组织统一安排下,今年校团委组织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共13支,各院部组织团队30余支近5000人,将深入开封和省内外开展2021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接着学前教育学院20级1班周义杰代表志愿者发言。

随后张西安向我校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队授旗。

最后沈洁霞发表重要讲话。沈洁霞指出,参与师生在实践过程中要深刻认识“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希望青年学生在基层一线倡新风、作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她鼓励同学们要在实践中施展才华、淬炼品格,将在学校的所学所获用于实际工作中,虚心向群众请教、耐心为群众服务,同时严格按照学校的假期安全提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有序完成今年的暑期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锻炼的机会,使自己各方面获得提升,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厚望。

上一条: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校2021年社团招新侧记 下一条:2021年河南三支一扶公开招募3000名工作人员公告!优先入公务员、事业编!大专可报,快转给身边需要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