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我校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六号教学楼智慧教室成功举行。本场决赛邀请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及我校共7位就业创业及教育教学专家担任评委,我校就业创业任课教师到场观摩比赛。

本场决赛共有6位老师参赛,比赛分为说课、模拟授课、专家提问等多个环节,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教育教学水平。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的徐鹏老师、计算机学院的王磊老师分获前两名。赛后,来自开封大学的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专家王亚辉、我校学生处处长陈华作为评委代表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肯定了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对今后教学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2023年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区选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招生就业处承办,同时得到了各院部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分为初赛、预赛两个阶段,我校27位就业创业任课教师全部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有6名老师入围今天的决赛。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加快建设高素质的就业创业指导队伍必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