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12月17日,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主办,招生就业处承办,学生处、团委协办的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旅游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各院部师生代表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现场观摩比赛。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是2023年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区选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23年10月份启动以来,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各院部和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我校总计报名人数2584名,其中成长赛道2357名,就业赛道227名。经过院部初赛、学校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20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通过主题陈述、现场答辩等环节展示了自己的职业成长与发展规划路径,彰显了我校大学生怀揣梦想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对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提升职业认知能力、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高度统一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